联储证券斩获2019中国区投资银行&证券经纪商君鼎奖两项大奖

联储证券斩获2019中国区投资银行&证券经纪商君鼎奖两项大奖
2019年06月15日 01:26 中国经营报

  联储证券斩获2019中国区投资银行&证券经纪商君鼎奖两项大奖

  佚名

  日前,“2019中国区证券公司年会”在京召开。联储证券一举收获“中国区新锐证券经纪商君鼎奖”和“中国区三十强证券分支机构”两项殊荣。

  该奖项是业界权威奖项评选活动。评选涵盖商业银行、证券公司资产管理部门(子公司)、期货公司、第三方理财以及金融租赁等机构,今年增加投行和经纪两大业务,并纳入香港地区证券公司,具有较高的社会认可度、市场公信力和行业影响力。

  机构、零售两条腿走路的经纪业务

  “2019中国区新锐经纪商君鼎奖”是针对证券行业2018总体业绩增速较快,各类经纪业务均获高速发展的券商颁发的经纪奖项。

  过去一年,受市场行情影响,券商经纪业务全面承压,市场交投低迷、行业平均净佣金率持续、大幅走低,收入显著下滑,市场份额扩散化。行业监管延续了近年来全面、从严的监管口径。面对严峻的形势,联储证券积极应对政策与市场环境变化,不断扩大客户基础与资产规模,围绕账户做产品配给、财富管理服务支持。2018年,联储证券经纪业务股基交易市场份额同比2017年增长80%,整个经纪业务条线实现营业收入2.3亿元,同比增长54%,增幅名列行业前茅。

  恪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准则,联储证券经纪业务提供行业较高水准的交易平台和信息通道,打造了以“储宝宝”APP为平台的零售业务体系和以分支机构为核心的机构业务体系,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业务协同模式,在移动端、PC 端、媒体端和网点端,不断创新的平台和工具迭代,力求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全方位的证券交易代理和财富管理服务,让客户享受到更便捷的财富增值体验,全力推进具有差异化特色的财富管理业务模式。

  “打造以现金管理为入口的财富管理平台,是我们联储证券经纪业务发展战略,接下来我们将围绕做大资产规模目标完善机制体制,丰富产品线,提高资产配置服务能力和客户服务体系,加强营销队伍建设,实现机构和零售两条腿走路。”联储证券经纪业务事业部总经理黄映建表示,大有大道,小有小径,对中小券商来说,要从自身业务特点出发,探索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财富管理之路,未来已来,我们要全力坚持。

  保持优势、持续创新的分支机构

  众所周知,分支机构合理的战略性布局将会助力证券公司在不同地区获得高净值客户和优质机构客户,同时提高客户的归属感和信任感,并带动协同营销机会。此次联储证券上海中山西路证券营业部荣获“中国区三十强证券分支机构”,实至名归。

  位于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与吴中路交叉口的联储证券上海中山西路证券营业部,成立于1994年5月,是上海市率先开通沪、深证券交易的营业部之一,始终秉承“诚信、如一”的企业精神,遵循“高效、诚信、稳健、创新”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营业部所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始终秉承务实的工作作风,拥有一支团结、稳定、专业的队伍。很多同事都是20年的老员工,能持续高效地服务客户。未来我们会在保持优势的基础上,还会持续创新,做好营业部的转型。”中山西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冯洁坦言,以“理财服务能力,高净值目标客户群,广泛的人脉资源”为发展目标,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稳扎稳打,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夯实人才团队,优化营业部架构,充分利用各种IT手段,以互联网、电子邮件、移动终端、手机短信、电话服务中心等为媒介,构建一个综合的多渠道营销服务与交易体系,加强网点营销能力。

  告别证券行业直面风险的2018年,历经洗礼的中国区证券业,在党和国家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鼓舞下、在“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指导下,迎来了全新的2019年。联储证券将继续秉承“诚信、稳健、卓越、共享”的价值观,专注于中国高净值人群和优质企业,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专业的投融资服务。

责任编辑:李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