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拟下周推加密货币 已获Visa万事达Uber支持

Facebook拟下周推加密货币 已获Visa万事达Uber支持
2019年06月14日 22:50 金融界

  6月14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Facebook已与十几家公司签署了协议,包括Visa、万事达、PayPal和Uber。这十几家公司将为Facebook下周推出的新加密货币GlobalCoin提供支持。

  每家公司将向一个为Facebook管理加密货币的财团投资约1000万美元。这些资金将用于资助该数字货币的创建,该数字货币将与政府发行的法定货币挂钩。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金融科技公司Stripe、旅游预订网站Booking.com和阿根廷电子商务网站MercadoLibre都是该项目的一部分,不过该报道并未具体说明它们的角色。

  去年12月,Facebook宣布将推出加密货币GlobalCoin。该公司表示,早在2017年底就在考虑推出加密货币。不过,该公司对GlobalCoin的具体计划一直守口如瓶。

  Facebook预计,加密货币GlobalCoin将于6月18日发布。

货币 加密 万事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