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游资追高欣天科技 汽车制造业迎政策春风

知名游资追高欣天科技 汽车制造业迎政策春风
2019年06月14日 08:22 财富动力网

  机构交投意愿冷淡 汽车制造业迎政策春风

  周四,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迎来整理,上证最低探2903,总体呈现在30天线上下反复震荡,并回踩2900区域,盘面上,氢能源、燃料电池、腾讯概念、ST板块、网贷概念、超导概念、阿里概念、互联网、广告包装等板块表现强势。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2910.74,上涨0.05%;深证成指报收8951.61,下跌0.03%;创业板报收1479.83,上涨0.4%。成交额方面,沪市成交1917亿元,深市成交2580亿元,成交量比前一交易日略有下降。

  主力方面,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机构交投冷淡,仅仅只有日上集团(002593)进入机构买卖排行榜当中,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2660万元,空头占上风。盘面上,该股前期创新高后连续回落,昨日更是跌停。从该股相关板块,进行透视,该股属于汽车制造行业,6月6日发改委发布了《推动重点消费品更新升级畅通资源循环利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聚焦汽车、家电、消费电子产品领域,通过财政补贴外的形式进一步加大对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支持。

  《方案》提出了不得对新能源汽车实行限行、限购,同时严禁各地出台新的汽车限购规定,已实施地区根据城市交通拥堵、污染治理、交通需求管控效果,加快由限制购买转向引导使用。目前对新能源汽车实施限购的城市唯有北京,根据北京2019年第一期新能源汽车申请指标显示,2019年北京新能源小客车指标6万个,个人指标额度占90%,而截至2019年2月8日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有效编码个人443636个,单位5566家,新申请这需要至少等待8年,因此此次政策将刺激北京对存量的44.92万个新能源汽车指标加快消纳,同时对每年6万个指标进行扩充,极大促进了北京地区新能源汽车的消费。

  知名游资追高欣天科技 双塔食品冲高回落出现分歧

  游资方面,从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控到的活跃营业部数据看,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17笔,其中6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1.1亿元,11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3.5亿元,合计净买入2.3亿元。多方略占优势。

  在游资买入的个股当中,银河磁体(300127)与中钢天源(020570)同时被知名游资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买入,龙虎榜数据显示,银河磁体主力净买入1.1亿元,中钢天源主力净买入1205万元,买方占主要优势,盘面上,昨日两只股票都同时涨停。另外,知名游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追高买入欣天科技(300615),并排在游资买入排行榜第五位。欣天科技6月1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36.09万元回购6.55万股公司股份。成为该股继续涨停的主要原因。

  游资卖出的个股当中,双塔食品(002481)被游资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大笔卖出,并排在游资卖出排行榜第一位,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7112万元,盘面上,该股昨日大幅度调整,似乎在该股创新高的情况下,游资对“人造肉”概念炒作开始动摇。

游资 欣天科技 追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