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上市公司机构交流会周四成功举办 新财富首席分析师现场分享

湖北上市公司机构交流会周四成功举办 新财富首席分析师现场分享
2019年06月14日 08:12 全景网

湖北上市公司机构交流会周四成功举办 新财富首席分析师现场分享

  全景网6月14日讯 湖北辖区上市公司机构交流会活动昨日在湖北武汉举办。交流会邀请新财富首席分析师与上市公司高管面对面交流。

  活动现场图片

  湖北省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舒煜、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玫、湖北辖区上市公司代表、投资机构代表等出席本次交流会活动。

  长江证券医药行业负责人高岳在本次活动上作题为“寻找更坚实的产业壁垒”的主题分享。

  (长江证券医药行业首席分析师高岳)

  高岳表示,尽管面临一定的控费压力,但医药行业规模长期较快增长的大趋势仍然非常明确。因此,控费措施带来的更多的是行业内部结构性的变化,部分领域承压,另一部分领域兴起。现阶段创新药及配套产业链、特色原料药及制剂出口、大型医疗设备和POCT、医疗服务和药店等赛道的成长性和投资潜力仍非常值得期待。

  他认为,随着许多领域销售重要性的弱化,企业势必将更加重视技术沉淀,更加重视产品疗效和质量的突破。假以时日,无论是在创新药还是仿制药等领域,都看好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制药巨头的出现。

  高岳同时表示,中国2010年以来就已经是全球最大的原料药供应基地。在新的产业环境下,认为国内部分质量过硬、产业 链把控力强的优质原料药企业,其竞争优势有望进一步强化。借助现有品种竞争格局的优化、增量原料药品种的开发、向制剂和CDMO业务的延伸,有望在未来几年具备较强的业绩爆发潜力。

  长江证券通信行业负责人于海宁在本次活动上作题为“5G元年,掘金新行情”的主题分享。

  (长江证券通信行业首席分析师于海宁)

  于海宁介绍,在全球来看,美国和中国的5G研发投入领先。随着中国5G大规模建设周期即将开启,以及中兴通讯海外客户逐步开始从5G试验转入规模部署,中兴通讯5G市场份额将步入上升通道。同时,华为全球份额也有望同步提升。

  他认为,华为事件将催生自主可控新机遇。从国产替代难易程度、国产替代市场空间两个角度看,华为产业 链国产化替代将首先在高速光芯片和光模块、射频器件、PCB、 通信连接器、基站天线等领域实现。

  于海宁在分享中表示,超市场预期发放5G商用牌照,中国5G再提速。此前市场普遍预期5G牌照或于2019年底发放,此次工信部跳过“试商用”而直接发放5G商 用牌照,彰显中国全力推进5G商用决心。5G商用牌照发放是积极响应中央把“加速5G商用”列为2019年经济重点任务的表现。5G商用牌 照的发放将极大加速运营商5G网络的建设与投资规模,并进一步带动全产业链加速发展,预示中国5G发展再提速。

  活动现场图片

  此外,在本次活动上中航机电精测电子光迅科技华工科技海特生物济川药业马应龙七家上市公司作为湖北辖区“大健康”和“智能制造”行业优秀上市公司代表做现场分享。

  中航机电董秘夏保琪在分享中表示,自上市以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稳步提升,于2017年突破100亿元大关;与此同时,净利润也稳步提高,公司进一步聚焦核心竞争力、保持国内航空机电领域的主导地位,同时压缩其他非主营业务,盈利能力持续提高。

  济川药业董秘曹伟表示,公司目标培育百亿规模,争先百强企业,铸就百年品牌。公司秉持“用科技捍卫健康”的企业使命,聚焦儿科、呼吸、消化等重点领域,持续深化大品种战略思路,在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内生式增长的同时,发挥资本平台优势,积极推进外延式合作、整合式发展,努力拓展大健康产业链、提升经营业绩,提高公司及股东价值。(全景网)

新财富 交流会 于海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