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财长:欧元区预算协议取得进展

法国财长:欧元区预算协议取得进展
2019年06月14日 23:35 金融界

  法国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在声明中表示,欧盟各国财政部长已就欧元区预算协议取得进展,但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Le Maire表示,“过去几个小时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欧元区将大大增强,更有能力应对任何危机”。Le Maire称,这是第一次建立操作性预算,将促进欧元区国家的融合并提高竞争力,这是一项突破。

  Le Maire称,计划今晚将付诸行动,创造了一个真正的欧元区预算,建立了新的欧洲稳定机制条约(ESM),将从根本上改善ESM的功能,在发生危机时成为真正的防火墙。经过六年的谈判,现在可以确定ESM是单一清算基金的后盾:这个终极安全网络会让储户和市场感到放心。

欧元区 预算 进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