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记|中国风电制造企业金风科技进军巴西

出海记|中国风电制造企业金风科技进军巴西
2019年06月14日 00:21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14日报道 港媒称,作为全球能源转型的重要参与者,中国风电产业经过35年的发展,伴随风电产业发展壮大的同时,风电“走出去”的步伐也在不断加快,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是代表企业之一。

  据香港商报网6月2日报道,金风科技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最早出海的风电制造企业之一,致力于全球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解决方案。2009年,金风科技点燃了国际化的星星之火。10年来,金风科技深耕国际化道路,如今在北美、南美、欧洲、非洲等地区,都可以看到金风科技的身影。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金风科技正式宣布与巴西风电运营商Energimp签署了一份为期十年的运维管理服务协议,为Energimp旗下270兆瓦风力发电场提供运维服务。

  相关人士称,这标志着金风科技进军拉美最大风电市场的又一重要里程碑。金风科技正努力在巴西市场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香港商报网称,金风科技市场总监侯玉菡介绍,金风国际化有五个战略,分为人才国际化、管理国际化、产品国际化、技术国际化和资本国际化。这五个维度的国际化充分说明,公司希望从人、管理规则、技术标准、金融服务,一直到产品等,全方位按照国际通行的原则来走。

  报道称,她还表示,创新一直是金风很核心的理念。据她透露,现在除了风电机组研发、生产制造以及国际销售服务外,金风科技还有水务环保业务板块,目前投资了国内大概50多个污水处理厂,希望在环保、水务等领域有所发展。

金风科技 中国风电 出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