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三特索道:国内旅游市场维持较高速增长态势

[路演]三特索道:国内旅游市场维持较高速增长态势
2019年06月13日 21:21 全景网

[路演]三特索道:国内旅游市场维持较高速增长态势

  全景网6月13日讯 “沟通创造价值 真诚赢得未来——湖北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周四下午在武汉举办。三特索道(002159)董事会秘书曹正在本次活动上介绍,近几年来国内旅游市场维持较高速增长态势,公司将紧抓行业发展机会,做大做强主业。

  同时证券事务代表孟妍表示,2019年我国旅游业发展将突出表现为:有消费意愿,但消费决策更加谨慎;有创新意愿,但经营成本更加高企;有促进政策,但让市场“有感”更加困难;有融合大方向,但路径和主体有待进一步明确;有合作机制,但不确定性显著增加。(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1435.shtml

三特索道 旅游市场 路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