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回应研究报告出现不当用语:对引发误解深表歉意

瑞银回应研究报告出现不当用语:对引发误解深表歉意
2019年06月13日 16:18 界面

  瑞银回应研究报告出现不当用语:对引发的任何误解深表歉意

  瑞银集团今日发布致歉声明称,在此特别澄清,其观点仅探讨由于猪肉价格上涨而导致的通胀及中国消费价格上涨。

  占健宇

  瑞银集团官网12日出现了一段疑似带有种族歧视色彩的表述,对于这段描述,13日在中国社交媒体上引来争议。今日,瑞银发布声明称,对发表的观点中所引发的任何误解,深表歉意。

  瑞银全球财富管理首席经济学家保罗·多诺万(Paul Donovan)在一份报告中提到中国消费者价格上涨时写道,CPI上涨主要原因是最近的猪瘟,“这有关系吗?如果你是头中国猪的话就有关系了 (It matters if you are a Chinese pig)。”

  针对此事,瑞银集团今日发布致歉声明称,“关于瑞银财富管理全球首席经济学家唐纳文(Paul Donovan)先生昨天发表的观点中所引发的任何误解,我们深表歉意。”

  瑞银表示,已经撤下该播客评论。在此特别澄清,其观点仅探讨由于猪肉价格上涨而导致的通胀及中国消费价格上涨。

  (本文来自于界面)

责任编辑:鲍一凡

瑞银 歉意 瑞银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