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抛售英洛华火力十足 游资继续看多“人造肉”

机构抛售英洛华火力十足 游资继续看多“人造肉”
2019年06月13日 08:08 财富动力网

  机构卖出动能十足 高位抛售稀土概念英洛华

  周三,大盘并没延续昨日升势,早盘开始,两市便双双低开,提早进入震荡调整的格局,市场人气再现低迷。板块方面,受美股联动性影响,人造肉概念开盘全线大跌,周二活跃的稀土永磁概念股继续强势。总体来说,昨日市场呈现小幅整理的行情。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2909.38,下跌0.56%;深证成指报收8954.72,下跌0.92%;创业板报收1473.9,下跌0.9%。成交额方面,沪市成交2230亿元,深市成交2903亿元,成交量比前一交易日减少。

  主力方面,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卖出1.7亿元,空头占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昨日交易5只个股,没有净买入个股出现在机构买入排行榜中,全为净卖出,卖出净额为2.2亿元。

  机构昨日卖出动力十足,其中,机构上亿元大额抛售浙江龙盛(600352),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3.39亿元,空头占绝对优势。作为前期妖股,经历5月大盘量能锐减的情况下,该股已力不从心。现在在机构的带领下,股价每次抬高,都为空方创造空间。另外,排在机构卖出排行榜第二席位的是英洛华(000795),虽然昨日稀土概念板块依旧强劲,但不容忽视的是该板块龙头金力永磁出现冲高回落的避险走势,而且跳水速度急快,看来资金买入的冲动在大幅减弱。回看英洛华,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7019万,盘面上该股也出现高位跳水的走势。

  游资继续看多人造肉概念 派生科技被连续逢高抛售

  游资方面,从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控到的活跃营业部数据看,昨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27笔,其中16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3.3亿元,11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2.7亿元,合计净买入5308万元。多方略占优势。

  在游资买入的个股当中,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大笔买入两只食品消费股,分别是双塔食品(002481)与金健米业(600127),龙虎榜数据显示,双塔食品主力净买入3641万元,金健米业主力净买入1347万元,两只个股主力都看多。值得注意的是,双塔食品,市场曾一度炒作“人造肉”,盘面上,该股继续创新高并连续涨停,上方如入无人之境。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同日买入两只相关股,看来继续看好该题材。另外,华林证券(002945)则同时被两大游资买入,分别是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与国泰君安宁波彩虹北路营业部。

  游资卖出的个股当中,浙江龙盛被知名游资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大笔卖出,卖出8233万元,与机构卖旗鼓相当,也难得机构与游资一致看空。除此外,英洛华,游资与机构也是已卖出为主。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排在机构卖出排行榜第三位的派生科技(300176),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主力净卖出5656万元,而前一交易日该股即使涨停也是主力净卖出,连续净卖出,该股有逢高出货的嫌疑。

英洛华 游资 人造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