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建筑板块或迎良好配置时机 关注龙头股

华泰证券:建筑板块或迎良好配置时机 关注龙头股
2019年06月13日 20:49 证券时报网

  华泰证券认为,建筑板块或迎良好配置时机,继续推荐基建设计龙头及央企国企龙头。6月10日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及项目配套融资工作的通知》,其中提出专项债重点支持京津冀、粤港澳、长三角等重点区域发展,今年以来东部、中部、西南专项债发行量靠前,粤川苏鲁浙专项债发行额位列前五,区域工程龙头及估值已接近历史低位的央企有望直接受益。去年7月2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之后基建托底预期大幅提升,中国铁建苏交科作为龙头短期均实现快速估值修复,认为未来若基建鼓励政策延续,建筑板块有望实现估值修复。当前时点继续重点推荐估值已接近去年7月行情启动前水平的基建设计龙头中设集团和苏交科,以及估值同样接近历史低位的央企国企龙头(上海建工、中国铁建、中国建筑等)。

华泰证券 龙头 建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