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楚天高速:致力于提高业绩 提升公司价值

[路演]楚天高速:致力于提高业绩 提升公司价值
2019年06月13日 17:25 全景网

[路演]楚天高速:致力于提高业绩 提升公司价值

  全景网6月13日讯 “沟通创造价值 真诚赢得未来——湖北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周四下午在武汉举办。楚天高速(600035)董事会秘书宋晓峰在本次活动上介绍,公司坚持在路桥运营方面实行降本增效,同时,加大智能制造、智能交通方面的拓展,优化公司的业务结构以应对行业政策风险。

  此外,他进一步表示,公司的股价与所处的行业板块、大盘走势、经济景气程度有着有着一定的关联,并不完全取决于公司的业绩。但作为诚信经营、合规运作的国有上市公司,一直致力于提高业绩、推动公司价值上升,并坚持良好的分红政策,回报广大投资者。(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1444.shtml

楚天高速 路演 价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