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和高露洁棕榄加州滑石粉案败诉

强生和高露洁棕榄加州滑石粉案败诉
2019年06月13日 07:41 智联财经

强生和高露洁棕榄加州滑石粉案败诉

  6月12日,有消息指出,强生公司(JNJ.US)再一次在滑石粉致癌案中败诉。美国加州的一个陪审团裁定,原告帕特丽夏·施密兹(Patricia Schmitz)胜诉,她声称,在长期使用强生公司(JNJ.US)、高露洁棕榄公司(CL.US)和雅芳(AVP.US)所生产的含滑石粉的产品后,患上了间皮瘤。

  陪审团认为,强生公司(JNJ.US)和高露洁棕榄公司(CL.US)应各付40%的责任,而雅芳公司(AVP.US)则应付20%的责任。值得注意的是,陪审团驳回了帕特丽夏向这些公司讨要惩罚性赔偿的要求。强生公司方面表示,不满意该判决,将会继续上诉。

  消息公布后,对这些公司股价影响不一,强生公司股价收涨1.36%,高露洁棕榄微跌0.38%,雅芳跌1.79%。

智联财经 许然(封面及内文图自摄图网)

(本文来自于每经网)

强生 棕榄 强生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