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进社区 江苏银行做实处——江苏银行北京石景山支行“党员进社区”活动

基层工作进社区 江苏银行做实处——江苏银行北京石景山支行“党员进社区”活动
2019年06月13日 00:29 北京商报

基层工作进社区 江苏银行做实处——江苏银行北京石景山支行“党员进社区”活动

  社区工作是一个很重要的基层工作,直接关系到老百姓的生活。满足社区居民的正当要求,提高本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并不容易。江苏银行北京石景山支行在落实总行、分行“党员进社区”的相关要求下,积极结合本地社区化进行营销服务,策划出社区系列活动在实际工作中取得好评。 

  社区活动

  融入工作本分

  “党员进社区”将融入到银行零售工作中,它不是口号做些活动拍张照片以此完成组织交待的任务。而是支行在结合党员干部践行“两学一做”工作中,落实服务社区、回馈用户权益的有效措施。更是外埠进京城商行打开北京零售市场的有力抓手。

  江苏银行北京石景山支行制作了“金融知识流动课堂”工作手册,签订党建协议社区目录、社区活动情况、简报照片、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案例等汇编资料并整理成册,放在支行大堂内可供客户随时翻阅。很多新客户通过这本“工作手册”,看到了银行与社区党支部的共建协议、活动照片,从而更加了解、信赖江苏银行。目前,支行通过使用“党员进社区”工作手册、“金融知识流动课堂”吸引了大批居民成为该行零售业务的忠实客户,这一做法也得到了大家的广泛欢迎和认可。

  依托政府平台

  开展党建合作

  江苏银行北京石景山支行自2016年以来,与区政府、金融办、街道办、居委会开展了一系列“党员报到”党建活动。其中,区政府的微信公众平台就为支行推送过两次特色活动;支行与居委会党支部签订“党建协议”20余份;开展形式多样的“走出去,请进来”活动上百次。通过与区政府等单位的有效合作,大大提升了江苏银行在石景山当地的知名度及可信度,为支行开展工作提供了便利。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重复的事情用心做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在开展零售业务的过程中,江苏银行北京石景山支行本着爱心服务、贴心关怀、用心耕耘的工作理念,创新开办“党员阅读活动室”、“免费公益热水”、“金融知识资讯快车”、“血压测量站”等便民活动,党员带头服务的工作方法和态度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党员进社区”活动没有终点,江苏银行北京石景山支行将继续充分依托社区,维稳基础用户,为服务社区、服务居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江苏银行 支行 社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