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寻找变化中的确定性 继续推荐家电龙头

光大证券:寻找变化中的确定性 继续推荐家电龙头
2019年06月12日 20:02 证券时报网

  光大证券发布家电行业2019年下半年投资策略指出,寻找变化中的确定性,继续推荐家电龙头。当前板块盈利预期仍在底部,后续年内需求将逐季改善,成本红利、汇率及减税带来利润潜在弹性,基本面存在一定预期差。风险偏好下行背景下,白电龙头潜在年化投资收益率有望超过15%,防御属性凸显。长期来看,外资等长线资金占比提升将推升优质消费品公司的估值中枢,继续把握系统性回调带来的布局机会。推荐:1)护城河深厚,格局稳定的龙头公司:美的集团格力电器青岛海尔。2)具备弱周期属性,自身经营周期向上的小家电公司:九阳股份新宝股份苏泊尔。3)受益地产预期改善的海信家电欧普照明华帝股份老板电器

光大证券 确定性 家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