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华珠宝副总经理彭凯因个人原因辞职

萃华珠宝副总经理彭凯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9年06月12日 18:08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2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沈阳萃华金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萃华珠宝,002731)今日晚间发布关于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该公司称,近日收到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彭凯的书面辞职报告。

  彭凯因个人原因向萃华珠宝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彭凯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彭凯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萃华珠宝称,由于彭凯的辞职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相关人员简历

  彭凯,男,1980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2004年3月至2013年6月,任萃华珠宝批发部经理;2008年7月至2013年4月,任萃华珠宝职工监事;2013年7月,任萃华珠宝副总经理,兼任沈阳新华峰实业有限公司监事。

责任编辑:常福强

萃华珠宝 彭凯 副总经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