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股转公司设新三板成都服务基地 进一步提升在地化服务能力

全国股转公司设新三板成都服务基地 进一步提升在地化服务能力
2019年06月12日 17:22 证券时报网

  据全国股转系统12日消息,6月11日,全国股转公司与四川省政府、成都市政府及天府新区管理委员会四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决定合作建设“新三板成都服务基地”(简称成都服务基地)。全国股转公司副总经理张梅与四川省政府、成都市政府、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有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成都服务基地设立后,将成为新三板市场面向西部地区开展资本市场服务的重要载体。全国股转公司将与当地政府在推动西部地区优质企业挂牌新三板、推动新三板市场服务功能在西部地区协同布局、推动成都建设西部金融中心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通过宣传展示、市场培训、投融对接、企业路演、信息服务等多种方式,开展全链条、多方位、精细化的资本市场服务,实现新三板市场服务功能的“在地化”。

新三板 成都 基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