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西安饮食:餐饮业普遍面临用工不足和人才流失率高现象

[路演]西安饮食:餐饮业普遍面临用工不足和人才流失率高现象
2019年06月11日 21:09 全景网

[路演]西安饮食:餐饮业普遍面临用工不足和人才流失率高现象

赖嘉宁

  全景网6月11日讯 理性投资 沟通增信——陕西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周二下午在西安举办。西安旅游(000721)董事、副总、董秘郭养团在本次活动上介绍,目前餐饮业普遍面临着用工不足、人才流失率高的现象,给经营门店团队组建带来风险。

  他指出,国内餐饮市场激励的竞争使高级技术人才和管理人员成为众多商家高薪争夺的对象,为此,公司将采取以下措施: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招聘和人才的培训开发工作,扩大公司人才的储备。面对高级管理人员和主要技术人员的缺口,通过公司实施管理干部培养选拔“栋梁工程”和技术队伍“人才工程”,加强管理干部、技术人才的培训提升,培养潜在的高级人才队伍,并在内部人才培训的基础上,有效借助市场的力量,适当进行企业急需的市场化人才。(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1115.shtml

西安饮食 餐饮业 流失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