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上方补缺口需以站稳2900点位前提

山西证券:上方补缺口需以站稳2900点位前提
2019年06月12日 07:46 证券时报网

  山西证券指出,两市昨日高开后在日内走出漂亮的慢牛节奏,沪指在两个交易日内接连收复两大关键技术点位,不可谓不强势。但自4月下旬以来的调整行情不到两个月,相较于之前牛市调整时间尚短,在贸易战压制估值,国内经济压力显现以及企业盈利拐点尚无法确认的前提下,市场持续强势反弹的可能性不大,政策端的刺激会带动市场人气短线回升,但行情向好发展还需亮眼的统计数据提振。因此,上方补缺口需以站稳2900点位前提。

  行业配置方面,建议投资者底仓配置基本面扎实、政策优待、更具业绩改善确定性或具备对冲风险特质的板块(公用事业、必需消费品蓝筹、农林牧渔、黄金等),高风险偏好投资者也可考虑小仓位、左侧介入中小盘科技创新领域内(芯片、5G、信息安全、云计算等)高弹性品种的超跌反弹行情。主题投资可重点关注自主可控、新能源汽车等。

山西证券 点位 贸易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