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宏源:优选具有消费属性的电商件公司

申万宏源:优选具有消费属性的电商件公司
2019年06月12日 21:10 证券时报网

  申万宏源发布申万物流行业系列深度报告指出,优选具有消费属性的电商件公司。从细分行业来看,按照盈利能力强弱的排序:为快递、快运、零担和整车,快递直接面对C端,也是规模效应最明显的细分行业,因此也是最容易出现大公司的领域。从快递行业来看,其持续高增长的驱动力主要来自电商。在经济下行预期下,从2018Q4、2019Q1业务量增速数据来看,能够验证当前阶段淘宝件、拼多多件需求的韧性。而从电商件快递公司内部之间来看,单件成本下降幅度仍然是当前阶段观察电商件快递的核心指标。因此上半年电商快递看好的是单票成本下降最确定的圆通速递、业绩成长性最稳定的韵达股份

申万宏源 电商 属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