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多月时间狂涨267% 金力永磁股价现跳水迹象

一个多月时间狂涨267% 金力永磁股价现跳水迹象
2019年06月12日 12:40 界面

  快看 | 一个多月时间狂涨267%,金力永磁股价现跳水迹象

  金力永磁又是一个各路资金击鼓传花的你推我挤堆积出来的典型案例。

  记者 | 赵阳戈

  近期盘面的“最具人气奖”非金力永磁(300748.SZ)莫属,在公开消息的助推下,金力永磁在自5月8日开始的一个来月时间里,累计涨幅高达267%,区间振幅超过300%,观众们看着金力永磁股价一路从18元出头攀升到70元以上,仿如追剧般刺激。

  来源:通达信

  不过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暴涨后的金力永磁,势头也不再如之初般刚猛,反复呈现大量换手震荡,虽然6月12日当天上摸涨停板价74.75元的历史新高,且上午大部分时间处于封板状态,但就在排队的投资者放松之际,午间收盘前2分钟,突然变盘。只见大量卖单突然涌出,一瞬间便在涨停板位置成交了约2万手。失去了封单的支撑,金力永磁的股价也随之快速败走,区区两分钟里,涨幅已回落到3.24%,下午走势也不容乐观。

  来源:通达信

  来源:通达信

  从龙虎榜来看,金力永磁又是一个各路资金击鼓传花的你推我挤堆积出来的典型案例,华鑫证券山东分公司、东莞证券四川分公司、中泰证券深圳分公司、中泰证券上海建国中路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牡丹江路营业部、国泰君安南京太平南路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东亚前海证券浙江分公司、华福证券泉州分公司、华宝证券北京分公司、光大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等席位都有参与这场击鼓传花的游戏,谁都有可能接到最后一棒,但显然谁都不相信是自己接到最后一棒。

  资料显示,金力永磁2018年9月21日登陆创业板,主营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及磁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2018年实现也难怪应收入12.89亿元,净利润1.47亿元,2019年一季度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3.59亿元和2635.91万元。在一轮大涨之后现在的金力永磁动态市盈率达275倍,在板块中排名靠前。

  其实,除了金力永磁之外,鸿达兴业(002002.SZ)、章源钨业(002378.SZ)、中钢天源(002057.SZ)、五矿稀土(000831.SZ)等标题也有类似情况。

责任编辑:常福强

金力永磁 通达信 跳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