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收到证监会审查二次反馈意见书

双汇收到证监会审查二次反馈意见书
2019年06月12日 01:07 北京商报

双汇收到证监会审查二次反馈意见书

  北京商报讯 (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周应梅)6月11日,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汇发展”)发布公告称,公司合并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双汇集团”)的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收到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二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公告显示,证监会针对双汇发展提交的《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合并、分立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双汇发展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据了解,双汇发展将通过向罗特克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特克斯”)发行股份的方式,对大股东双汇集团实施吸收合并。此前罗特克斯持有双汇发展13.98%的股份,同时通过全资子公司双汇集团间接持双汇发展59.27%股份。本次交易完成之后罗特克斯将持有双汇发展73.41%的股权。

  双汇发展在公告中表示,将按照上述反馈意见通知书的要求,在相关问题逐项落实后及时以临时公告形式披露反馈意见回复,并在规定的期限内将有关材料报送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

双汇 双汇发展 意见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