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百股涨停!两市放量大涨,陆股通再度“吸货”70亿

超百股涨停!两市放量大涨,陆股通再度“吸货”70亿
2019年06月11日 15:24 每日经济新闻

超百股涨停!两市放量大涨,陆股通再度“吸货”70亿

  周二A股三大股指高开高走,全天单边上扬,市场遍地开花,人气迅速回升。截止收盘,沪指报2925.72,涨2.58%;创业板指报1487.35,涨3.91%。两市全天成交约5650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明显放大。

  两市共119只个股收盘涨停(不含ST),564只涨超5%,两市仅44只个股下跌。

  北上资金延续净流入态势,全天净流入A股73.70亿元,其中沪股通39.89亿元,深股通33.81亿元。

  盘面上,各大板块全线上涨。

  人造肉板块领涨,板块指数涨超6%,东宝生物双塔食品恒天海龙京粮控股爱普股份金健米业等集体涨停。

  稀土永磁板块掀涨停潮,17只概念股收盘封死涨停。

  白酒板块强势,五粮液大涨超8%,今世缘山西汾酒古井贡酒泸州老窖等涨幅居前。

  券商股全线飘红,哈投股份华林证券中国银河国盛金控等涨停。

消息面

  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为完善香港人民币债券收益率曲线,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据。值得一提的是,5月21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官方微博“央行微播”发消息表示,中国人民银行将于近期再次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据。

  央行、财政部等部委有关负责人就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及项目配套融资工作的通知》答记者问称,下一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相关部门将持续督导各地进一步加快债券发行使用进度,带动有效投资扩大,并发挥对民间投资的撬动作用,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本文来自于每经网)

涨停 中国人民银行 人造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