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民智通否认董事长被带走协查 称报道不实

兴民智通否认董事长被带走协查 称报道不实
2019年06月10日 10:55 经济网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崔晓萌)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兴民智通董事长高赫男于2019年5月22日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对此,兴民智通6月10日早间公告发布澄清声明。称近日关注到有媒体发表了“兴民智通董事长疑被带走协助调查”等相关内容,部分媒体网站进行了转载。

  由于该报道引起投资者关注,为避免以上不实信息对投资者产生误导,公司特此澄清:该媒体关于公司的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董事长高赫男先生在公司正常履职。对于上述媒体或网络用户的不实报道,公司及相关人员保留追究相关当事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兴民智通 董事长 高赫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