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百润股份:预计下半年还有新品推出

[路演]百润股份:预计下半年还有新品推出
2019年06月10日 17:15 全景网

[路演]百润股份:预计下半年还有新品推出

  全景网6月10日讯  互动感受诚信 沟通创造价值——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6月10日在上海举行。百润股份(002568)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张其忠介绍,去年双十一电商节,公司RIO鸡尾酒销量稳居洋酒行业第一,相信公司在今年的双十一、双十二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张其忠介绍,RIO产品销售线下和线上比例分别约85%、15%。新产品方面,公司目前已推出了玫瑰荔枝、樱花、百香果等口味的新产品,预计下半年还有新品推出。

  董秘耿涛介绍,电商渠道将持续提升纯电商平台运营效率,通过个性化新产品的不断推出,促进该渠道的快速发展。公司将发展多条增长引擎线,目前微醺系列是公司主打产品。

  张其忠表示,公司在成都、佛山等地设厂是基于公司中长期发展的需要,建设项目将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稳定的主营业务收入增长将覆盖财务费用增长,不影响公司盈利水平。

  百润股份目前主营香精香料和预调鸡尾酒两大业务,公司拥有的“百润”及“RIO(锐澳)”牌预调鸡尾酒具有巨大的品牌价值。公司香精香料业务和预调酒鸡尾酒业务的品质保证体系均运行良好。

  百润股份为本次上海集体接待日活动提供奖品。(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0355.shtml

百润股份 张其忠 路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