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体馆综合体项目 底板浇筑顺利完成

万体馆综合体项目 底板浇筑顺利完成
2019年06月10日 00:3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钟晖报道  徐汇区漕溪北路的上海体育馆,上海市民通常称之为“万人体育馆”。目前该区域正在实施一项大工程,即上海体育馆、上海游泳馆改造及新建体育综合体项目。记者从上海建工总承包部获悉,这项工程的综合体项目的一区建设获得重大进展,其底板已经顺利浇筑完成。

  据悉,综合体项目将保留现有上海体育场、上海体育馆两大场馆的主体功能,其中的上海体育馆保持原外立面风貌,通过结构加固改造,升级成为能够举办顶级国际赛事的一流综合性室内场馆。而上海游泳馆将拆除看台,取消赛事功能,满足市民健身游泳和青少年训练的功能要求。同时,还将新建适合市民日常运动和锻炼的下沉式体下沉式体育综合体。

  上海体育馆、上海游泳馆改造及新建体育综合体项目位于徐家汇核心地带。新建综合体的基坑建设共分为七个区,其中一区是最大的区,面积达24398平方米。上海建工集团表示,今年是上海体育馆、上海游泳馆改造及新建体育综合体项目建设的关键之年,一区结构将于11月底完成,其他各区基坑开挖和场馆改造也将大面积展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