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做空机构看涨 时尚电商Revolve上市首日大涨80%

知名做空机构看涨 时尚电商Revolve上市首日大涨80%
2019年06月08日 01:14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上市第一天被香橼看涨,Revolve大涨80%。

  美国时尚潮流购物网站Revolve周五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开盘报25.16美元,IPO发行价为18美元,目前上涨60%;此前,知名做空机构香橼(Citron)看涨Revolve,称预计估计将涨至50美元。

  Revolve 旗下拥有同名网站 Revolve 以及奢侈品电商 Forward。其中,Revolve 贡献了公司83%的销售额,其余 17% 的销售额来自Forward。今年3月,Revolve 推出全新网站 Superdown,瞄准Z世代(出生于2000年以后)消费者。

  Revolve 由 Michael Mente 和 Mike Karanikolas 创立于2003年。 在IPO招股书中,Revolve 将自己定位于一家“面向千禧一代消费者的新生代时尚零售商”、一个“高端生活方式品牌”。

  Revolve 提供超过4.5万款服装、鞋履、配饰和美容产品,打造了一个深度互动社区。这个社区连接了数百万名消费者、数千名全球时尚 KOL、以及超过500多家新兴品牌、成熟品牌和自有品牌,如 Lovers + Friends、GRLFRND、RAYE等。

  Revolve 旨在利用数字渠道和技术改变消费者购物体验,通过其建立的平台和品牌与新生代消费者紧密联系,重新定义时尚零售。Revolve 这样描述其模式的优势:比百货公司或大众在线零售商更具针对性,比专门零售商提供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张宁

做空机构 香橼 零售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