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欢迎国内外企业一同参与公司的5G网络建设

中国电信:欢迎国内外企业一同参与公司的5G网络建设
2019年06月06日 11:30 澎湃新闻

  中国电信:真诚欢迎国内外企业一同参与公司的5G网络建设

  澎湃新闻记者 周玲 来源:澎湃新闻

  2019年6月6日,中国电信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第五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经营许可。中国电信表示,获得5G牌照后,中国电信将继续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开展5G网络建设,积极探索和推进5G网络共建共享,降低网络建设和运维成本,确保优质的网络质量和丰富的应用服务。真诚欢迎国内外企业一同参与中国电信的5G网络建设、业务创新和应用研发推广,共促产业繁荣,共享发展成果。

  中国电信表示,自2017年底开展5G试验以来,中国电信按照国家统一部署,遵循市场规律,联合国内外众多企业积极开展5G技术试验和17个试点城市5G试验网建设,取得了许多突破性成果。同时,中国电信与合作伙伴开展了丰富的5G应用创新实践,目前已涵盖政务、制造、交通、物流、教育、医疗、媒体、警务、旅游、环保十大垂直行业重点应用场景,联合试验客户已超过200家。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万露

5G网络 中国电信 澎湃新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