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主席王荣率团访问罗马尼亚、保加利亚、捷克

省政协主席王荣率团访问罗马尼亚、保加利亚、捷克
2019年06月06日 04: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省政协主席王荣率团访问罗马尼亚、保加利亚、捷克

大洋网-广州日报 龙锟

  广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龙锟 通讯员贺宇)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拓展我省与中东欧地区在经贸、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促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人文交流和民心相通,应罗马尼亚经济社会理事会、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州和捷克南摩拉维亚州邀请,省政协主席王荣于6月4日至13日率广东省友好代表团对上述三国进行访问。

  访问期间,王荣将与罗马尼亚、保加利亚、捷克三国地方政府、国际组织和相关部门领导人会谈,详细了解三国发展情况以及与广东开展合作的需求,推动广东与三国在经贸、文化、人文交流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王荣将分别会见罗马尼亚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和普拉霍瓦县县长、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州州长、捷克文化部副部长和南摩拉维亚州州长特使等,深化广东与三国地方政府间友好交往。同时,调研我省企业在中东欧投资发展情况,会见三国重要华侨华人社团和列席省政协会议的华侨华人。

  省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吴伟鹏陪同出访。

保加利亚 罗马尼亚 捷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