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承诺打击疫苗相关虚假信息 但效果并不好

Facebook承诺打击疫苗相关虚假信息 但效果并不好
2019年06月01日 11:37 TechWeb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6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承诺打击疫苗相关虚假信息10周后,在该平台上这类内容仍普遍存在。

  截至本周,Facebook仍在接受一个主要反对接种疫苗组织的付费广告,广告称,不道德的医生密谋隐瞒疫苗对儿童造成伤害的证据。

  Facebook的主网站及其旗下Instagram应用均向浏览过类似内容的用户推荐反对疫苗的内容。Instagram推荐最多的三个疫苗相关账户是vaccinetruth、vaccinesuncovered和vaccines_revealed,所有这三个账户都倡导疫苗有害。

  Facebook负责全球政策管理的主管在采访中也承认,该公司没有达到期望。

  周五收盘,Facebook(NASDAQ:FB)股价下跌3.03%至177.47美元,总市值约5065.86亿美元。

责任编辑:孟然

Instagram Facebook 账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