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早报】杜比影院版《一代宗师》将于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全球首映 马克·韦伯正洽谈执导迪士尼真人版《白雪公主》

【文娱早报】杜比影院版《一代宗师》将于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全球首映 马克·韦伯正洽谈执导迪士尼真人版《白雪公主》
2019年06月01日 08:00 界面新闻

【文娱早报】杜比影院版《一代宗师》将于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全球首映 马克·韦伯正洽谈执导迪士尼真人版《白雪公主》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越来越近啦!

陈志鹏

《一代宗师》剧照

杜比影院版《一代宗师》将于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全球首映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了“杜比视界”单元片单。其中,杜比影院版(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一代宗师》将于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进行全球首映,本片由王家卫执导,由梁朝伟、章子怡、张震、宋慧乔等人主演。

  此外,本届“杜比视界”单元还将展映其他6部杜比视界格式影片,分别是《辛德勒的名单》、《宠物坟场》、《安娜贝尔2:诞生》、《修女》、《霸主》、《绣春刀II:修罗战场》。

  将于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的《辛德勒的名单》为无字幕版

  上海国际电影节“杜比视界”单元于2018年开设,此前展映的杜比视界格式影片包括《泰坦尼克号》、《小丑惊魂》等。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杜比视界”单元将归入全新开辟的“SIFF新视野”(SIFF VISION)大单元。

  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2019年6月15日至24日举行。

迪士尼将拍真人版《白雪公主》,马克·韦伯正洽谈执导

  据美国《Variety》报道,迪士尼将把《白雪公主》拍成真人电影,马克·韦伯正洽谈执导,此前他曾担任《超凡蜘蛛侠》以及《和莫莎的500天》的导演。

  此外,《火车上的女孩》编剧艾琳·克雷斯达·威尔森将负责剧本,她将根据1938年原版动画电影的故事和音乐进行扩展。马克·普拉特将担任制片。《爱乐之城》和《马戏之王》的词曲作者Benj Pasek和Justin Paul将为本片创作新歌。

加州迪士尼乐园“星球大战:银河边缘”主题园5月31日正式开园

  加州迪士尼乐园“星球大战:银河边缘”主题园已于5月31日正式开园,该园区是迪士尼乐园史上规模最大、科技含量最高的单主题园区。该园区特有的Play Disney Parks 应用程序可以为游客提供沉浸式互动体验,这也是迪士尼乐园内第一个有APP互动的园区。

  新的主题园区将包括两大游乐项目,“千年隼号:走私者航程” 和“星球大战:抵抗组织崛起”,后者即将于2019年下半年开幕。

  千年隼号:走私者航程;图片来源:D23.com

  此外,位于佛罗里达华特迪士尼世界好莱坞影城的星球大战主题园区将于8月29日开幕。

北京环球影城预计将于2020年底完工,2021年上半年开园

  5月31日,京交会北京城市副中心分会场举办文化旅游推介会,北京市通州区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赵军透露,北京环球影城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明年底完成,2021年上半年试运行一段时间后,择日正式开园。

  北京环球影城建成后占地约120公顷,此外,度假村占地约280公顷。届时,北京环球影城将超越美国环球影城而成为世界最大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

  目前,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内的已知景区共七个,分别是好莱坞、侏罗纪公园、水世界、功夫熊猫、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变形金刚、和小黄人乐园,其中三分之一的视觉场景将突出中国IP元素。

公益文化机构莫扎特之友与莫扎特基金会签约,将为在中国举办莫扎特音乐会等活动服务

  莫扎特之友(Mozart Society of China,缩写为MSOC)是在中国推广、传播、分享莫扎特音乐文化遗产的公益文化机构,其与莫扎特基金会(International Stiftung Mozarteum)在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音乐产业大会上正式签约。莫扎特之友将协助中奥两国政府及莫扎特基金会推广及落地莫扎特项目,并将为在中国举办莫扎特音乐会、展览、文化交流等一系列活动服务。

  莫扎特之友是在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的指导下,首家得到莫扎特基金会认可的在中国及华人社会推广及分享莫扎特音乐遗产的公益文化机构。

  莫扎特基金会在1880年由奥地利萨尔茨堡市民发起组织,前身是成立于1841年的主教堂音乐暨莫扎特协会。基金会目标是在莫扎特研究中,开辟新思路、发展多视角。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短视频“探索”单元评委名单发布

  5月31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了短视频“探索”单元评委名单,评委会由演员吴君如、演员陈柏霖、青年导演麦子、青年导演周圣崴以及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CEO王斌组成。

  短视频“探索”单元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全新子单元,旨在为优秀青年导演搭建更年轻、多元、活力的展示平台,助力其探索光影向“未来的延伸”。

  此次短视频“探索”单元将于6月19日在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亮相,目前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一千多部短视频作品。

(本文来自于界面)

马克·韦伯 杜比 莫扎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