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微信网上直销系统端口上线及实施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关于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微信网上直销系统端口上线及实施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19年06月01日 01:21 中国证券报
关于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微信网上直销系统端口上线及实施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为方便个人投资者通过移动互联网方式投资基金,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9年6月6日起正式开通微信网上直销系统端口,同时实施微信交易系统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上线时间

  2019年6月6日起。

  二、适用基金范围

  1、自2019年6月6日起,个人投资者可以通过微信交易系统购买本公司所管理的以下基金产品:

  ■

  2、本公司今后发行和管理的基金产品(以具体基金产品的相关公告为准)。

  三、适用业务范围

  基金账户的开户、绑定、资料修改等账户类业务;基金认购、申购、赎回、撤单、定投、转换等交易类业务。个人投资者通过本公司微信交易系统办理上述业务时,应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的规定。

  四、适用投资者范围

  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和基金合同约定可以投资证券投资基金,且已通过关注本公司诺德基金微理财号(微信号:nuodefund-2018)开通微信交易功能并绑定基金账户的个人投资者。

  五、费率优惠活动

  1、费率优惠活动时间:2019年6月6日起。

  2、费率优惠活动内容

  自2019年6月6日起,通过本公司微信交易系统办理本公司公告适用基金(仅限前端收费模式)认购、申购(含定投)业务的个人投资者,其认购、申购(含定投)(仅限前端收费模式)享受80%的折扣幅度;原认购、申购(含定投)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优惠。基金处于封闭期内的或本公司新增基金产品,则自该基金产品开放申购当日起,将同时开通该基金上述优惠活动。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六、重要提示

  1、本次微信交易系统费率优惠及活动时间如需调整,本公司将依据相关法规、监管规定的要求进行公告。

  2、本次活动仅限个人投资者通过本公司微信交易系统渠道参与,其他销售渠道的费率优惠详见各销售机构相关公告。

  3、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

  七、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8-0009

  公司网站:www.nuodefund.com

  客服邮箱:service@nuodefund.com

  诺德基金微理财:nuodefund-2018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作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情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承担。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关注基金的投资风险,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投资者申请使用微信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并确保遵守有关微信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互联网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微信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