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银河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西藏银河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2019年06月01日 01:20 中国证券报
西藏银河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股票代码:000752       股票简称:*ST西发     公告编号:2019-067

  西藏银河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藏银河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 2019 年 5 月 22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西藏银河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年报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19]第87号),要求公司对 2018年年度报告相关事项作出说明,并于 2019 年5月29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公司部,同时抄送派出机构。

  公司收到年报问询函后,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及中介机构对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由于年报问询函涉及的内容较多,需要进一步核实完善,同时部分内容需要年审会计师发表意见。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年报问询函,同时承诺尽快完成回复工作。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藏银河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30日

年报 银河科技 西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