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对香港证监会处罚无异议

招商证券:对香港证监会处罚无异议
2019年05月31日 21:1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证券时报网

  5月30日,香港证监会发布新闻稿,因招证香港在2011年10月至2014年9月期间错误处理客户款项,香港证监会对其采取纪律行动,包括处以罚款500万元港币。

  公告表示,上述问题系因招证香港在程序及监控方面有所缺失,包括员工对于相关规则理解有偏差等所致。处理不当的客户款项均在日内转回客户账户,未造成客户损失。招证香港经自查发现问题,并主动报告香港证监会。招证香港已于2015年委聘一家独立检讨机构完成了独立的合规及监控检讨,并及时进行内部回顾检讨,切实加强内部监控,保障客户利益。

  招商证券表示,公司对以上决定无异议,该事项预计不会对公司经营、财务状况及偿债能力造成重大影响。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志杰

香港证监会 招商证券 客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