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债券暨办理股份质押的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债券暨办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19年05月31日 01:45 中国证券报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债券暨办理股份质押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9-047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债券暨办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大股东杭州浩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天物业”)拟以所持公司部分股票为标的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该事项已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批,并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杭州浩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的无异议函》(深圳函[2018]335号),核准浩天物业发行面值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可交换公司债券。

  2019年5月30日,浩天物业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5,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3%)质押给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该部分质押股票用于本次可交换债券持有人交换本公司股票和本期债券的本息偿付提供担保,质押期限自2019年5月30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时止。现将相关情况进行如下披露:

  一、浩天物业质押该部分股权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公司大股东浩天物业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74,86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2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浩天物业共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50,000,000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66.79%,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83%。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东南集团、实际控制人郭明明先生及一致行动人杭州浩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39,820,9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52%。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为162,000,000股,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股份的比例为36.83%,占公司总股本的15.66%。

  二、其他情况说明

  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上述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

  关于浩天物业本次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后续事项,公司将根据相关监管规定及时披露。

  三、备查文件

  1、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登记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31日

东南网架 浩天 浙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