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能源革命在山西 煤企迎来新机遇

中信证券:能源革命在山西 煤企迎来新机遇
2019年05月30日 08:35 证券时报网

  中信证券指出,5月29日《新闻联播》报道,第八次深改委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山西开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意见》,强调在推动能源生产消费革命保障能源安全、构建清洁低碳用能模式、推进能源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快改革。预计山西能源改革将在煤炭国企改革、煤化工技术及产能优化、氢能及煤层气清洁利用等方面带来投资机会。

  中信证券建议关注山西煤焦相关的龙头企业,阳泉煤业(低P/B无烟煤龙头)、潞安环能(低P/E冶金煤龙头)、大同煤业(集团资产证券化率低,上市平台或有增长潜力)、西山煤电(焦煤龙头,集团进入“双百”名单)、美锦能源(民营焦化龙头,积极布局新能源产业链)等。

中信证券 煤企 革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