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源电气拟合资成立工业机器人公司

森源电气拟合资成立工业机器人公司
2019年05月30日 06:46 上海证券报

  ⊙记者 朱文彬

  森源电气今日披露,公司29日与中锋精机签订合同,拟共同投资设立河南森源中锋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暂定名)。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拟为6亿元,其中森源电气出资4.8亿元,占注册资本的80%。

  根据公告,合资公司经营范围拟定为工业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工厂物流(AGV)、汽车制造业、纺织制造业、食品机械制造业、军工制造业、环保制造业、家电制造业、医疗制造业等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从事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森源电气表示,此次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目的,是发挥公司的市场优势、区位优势、智造优势,聚势国内工业机器人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维修、售后服务和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业务等领域,实现机器人产品的本地化生产与相关技术的强化提高,巩固和提升公司在工业生产智能化领域的市场竞争力,推进智能制造技术的应用、发展。设立合资公司,能进一步增强公司智能化控制系统和高端装备制造能力,促进公司工业机器人、自主移动导航车、智能仓储等产品及相关系统集成业务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栋

森源电气 合资 制造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