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
2019年05月30日 05:45 中国证券报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11        证券简称:京蓝科技        公告编号:2019-101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5月29日,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公司京蓝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蓝沐禾”)收到陕西博锐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京蓝沐禾为科左中旗2019年农业高效节水(高标准农田)工程(第一标段)(以下简称“本项目”)的中标人。具体情况如下:

  一、 中标项目情况

  1、 标段名称:科左中旗2019年农业高效节水(高标准农田)工程(第一标段)

  2、标段编号:H4200004366000096001001

  3、招标单位:科尔沁左翼中旗农牧局、科尔沁左翼中旗水务局

  4、中标价格:捌仟零壹拾贰万叁仟壹佰壹拾伍元伍角伍分(¥80,123,115.55元)

  5、工期:205日历天

  6、建设地点:科左中旗花吐古拉镇、腰林毛都镇、舍伯吐镇

  二、 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提高了京蓝沐禾的市场份额及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及京蓝沐禾在节水灌溉领域的竞争力,促进公司在生态环境领域的发展壮大。如项目相关正式合同顺利签订并实施,将对京蓝沐禾及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项目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京蓝沐禾将尽快与项目相关方签订正式合同,按照招标要求组织项目的实施,项目实施的具体内容以最终合同及执行情况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三十日

京蓝科技 中标 下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