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ate获亿级美元战略融资;创米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VMate获亿级美元战略融资;创米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2019年05月29日 11:27 界面新闻

VMate获亿级美元战略融资;创米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创米科技完成近亿元 A 轮融资,投资方为执一资本、中信产业基金以及九阳。

tophereditor

FUND HER | 每日融资资讯

  图片来源:创米科技

教育

1.魔力科学小实验完成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寓乐湾,投资金额暂未透露。

  魔力科学小实验是国内 3~15 岁青少儿科学教育品牌,致力于科学课程及产品研发与教学,旨在激发和保护孩子的好奇心与求知欲,培养孩子动手创造力以及尊重事实的科学态度。

2.湃乐思完成近千万 Pre-A 轮融资,投资方为厚德前海。

  湃乐思教育是一家艺考教育机构。专注于用艺术教育的方式来帮助更多学生进入理想的大学,在校考官设定教学体系,参与制定教学内容,名牌老师进行讲授,优秀教师直播点评,提供全方位的教学、考试服务。

智能硬件

1.耐德佳完成亿级 A 轮融资,由泰豪集团领投,爱建资本跟投。

  耐德佳是一家 AR 智能眼镜光学模组供应商,从事增强现实(AR)及虚拟现实(VR)智能眼镜光学模组的设计、研发、生产及技术支持,提供的全新自由曲面光学解决方案。

2.创米科技完成近亿元 A 轮融资,投资方为执一资本、中信产业基金以及九阳。

  创米科技是一家智能家居产品研发商,研发了一款米家小白智能摄像机,具有一键通话、语音互动聊天、场景联动,视频画面自动切换等功能,旗下还有小米网络收音机、小米智能插座 、小米万能遥控器等产品。

3.e 换电完成数千万美元 B+ 轮融资,投资方为信中利资本。

  Immotor 是一家智能微电动车研发商,目前提供产品 Immotor GO 是一款解决最后一公里的便携智能个人交通工具;有骑行,收拢和助力三种模式;可零速启动,搭配防盗报警、电子围栏、授权借车等功能,使用 Immotor OS 操作系统,可搭配 APP 使用。

文娱

VMate 完成亿级美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阿里巴巴集团。

  VMate 是一家印度短视频社区,面向年轻用户提供短视频 UGC 内容社区,主打普通人的生活纪录和分享,用户可以在线分享视频并下载其他用户的视频。

企业服务

1.秦淮数据完成 5.7 亿美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贝恩资本。

  秦淮数据是一家网络优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云计算基础设施的产业生态规划、投资、建设、测试和运营,主要向用户提供互联网内容分发与加速、服务器托管与租用、以及面向带宽资源的网络优化服务。

2.友杰智新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招商启航资本。

  友杰智新是一家声学和机器视觉算法研究商,专注于嵌入式端的声学算法和机器视觉技术的研究,致力于提供云管端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其技术可应用于智能穿戴、家居、养老、教育、制造等领域。

电子商务

快乐购完成 16 亿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中国移动。

  快乐购是一家主打电视购物方式的电商公司,采取电视购物、网络购物、外呼购物三种模式,目前已拥有 PC 端电商平台、手机购物网站等渠道。

汽车交通

蔚来完成 100 亿元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亦庄国投。

  蔚来汽车是一家从事高性能智能电动汽车研发的公司。

  TOP HER | 中国女性商业财经第一媒体

  商业媒体 | 数据调研|投资顾问 | 整合营销

  北京· 上海· 香港· 纽约· 伦敦· 温哥华 |topher@topherglobal.com

(本文来自于界面)

融资 美元战略 投资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