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加银中债1-3年农发行债券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民生加银中债1-3年农发行债券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2019年05月28日 05:08 中国证券报
民生加银中债1-3年农发行债券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中国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5月28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基金募集情况

  ■

  注:

  1、本基金管理人的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10万份];本基金的基金经理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份]

  2、本基金募集期间的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律师费以及其他费用由基金管理人承担,不另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正式开始管理本基金。

  2、本基金的申购、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三个月内开始办理。办理申购、赎回业务的具体时间由本基金管理人于申购、赎回开放日前依照《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公告。

  3、基金份额持有人可通过销售机构网点进行交易确认单的查询和打印,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msjyfund.com.cn或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388(免长话费)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8日

  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法定代表人的公告

  2019年4月19日,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杨鲲鹏为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决定聘任杨鲲鹏为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总经理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2019年5月23日,公司完成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并取得上海市黄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法定代表人已变更登记为杨鲲鹏。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营业执照》的其他登记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8日

农发行 杨鲲鹏 生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