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展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2019年05月28日 05:10 中国证券报
展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587号”文核准,展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5,200万股,每股面值 1 元,发行价格为每股7.67元,截至2017年5月10日止,公司募集资金总额为398,84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36,468,347.92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362,371,652.08元,以上募集资金已经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了众会字(2017)第4742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管理和运用,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展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根据上述制度的规定,公司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南长支行,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中山路支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中桥支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阳光支行分别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明确了各方的权利和义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募集资金账户情况如下:

  ■

  三、本次募集资金账户注销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阳光支行开设的募集资金专户(账号:10657501040007273)的募集资金已按规定使用完毕,募集资金专户将不再使用,为方便账户管理,公司已办理完毕该募集资金专户的销户手续。该账户销户后,公司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阳光支行签订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展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7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