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克明副部长出席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钱克明副部长出席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2019年05月27日 17:20 商务部网站

  2019年5月18日,由商务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投资促进局作为部承办单位的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河北省廊坊市举行,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出席大会相关活动。
  本届廊坊经洽会以“新战略、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通过组织高端论坛、专题对接、项目洽谈、贸易展览和主宾国等系列活动,汇聚国内外高端资源要素,促进经贸合作,打造具有吸引力、影响力、竞争力的高端开放平台,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推动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扩大高水平对内对外开放。
  钱克明副部长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当前我国处在对外开放的新起点,十九大报告强调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商务部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对外开放政策的具体落实,继续大幅缩减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严格实施《外商投资法》,加快制定配套法规,持续推动现代服务业、制造业、农业全方位对外开放,在更多领域允许外资控股或独资经营。商务部将加强与河北省的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凝聚改革发展合力,推动河北打造高水平开放平台。
  大会期间,钱克明副部长与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河北省省长许勤共同参观河北省设置的包括临空经济产业展和冬奥冰雪产业展在内的多项展示内容。我局副局长王旭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钱克明 廊坊 洽谈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