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人数超过三点一亿人次

参与人数超过三点一亿人次
2019年05月27日 04:16 人民日报
二〇一九年全国科技活动周闭幕参与人数超过三点一亿人次

人民日报

  5月24日,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主场活动上,一位小朋友被嫦娥四号着陆器模型所吸引。
  陈晓根摄(影像中国)

  本报上海5月26日电 (记者谷业凯)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上海科技节闭幕式26日举行。据不完全统计,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有关部门和各地方举办了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群众性科技活动超过2.1万项,参与人数超过3.1亿人次。

  今年的全国科技活动周围绕“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展示了一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科技创新重大成就。许多科技成果以模型、实物形式展出,让观众在参观中认识科学,在互动中了解科学,在体验中感受科学。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行的全国科技活动周主场展示活动,参观人次达15万。

  活动周期间,全国高校、研究所、国家重点实验室对社会公众开放,也吸引了大量科普爱好者。黑龙江、湖南、四川、广州等多地还同步举办“科学之夜”活动,上演了多场科技嘉年华。

人次 科学 陈晓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