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遇六一儿童节爱康伴你“童”行

礼遇六一儿童节爱康伴你“童”行
2019年05月27日 03:04 华西都市报

三重福利限量来袭,这个礼物又暖又酷!

  转眼又到仲夏,六一儿童节也将如约而至,对于孩子们期盼已久的日子,宝爸宝妈们,你们的礼物挑好了吗?
  喜迎六一,成都爱康国宾体检中心为宝爸宝妈们准备了一份大礼,只要购买“儿童安全用药基因检测”项目,即可享受三重惊喜。

福利一:提前预定享7折

  关注微信公众号“成都爱康国宾体检中心”后,后台输入“儿童安全用药基因检测”,系统将自动回复领取暗语。提前预定前100名并下单成功,到院可享受7折!

福利二:当日下单免费送

  六一儿童节当日下单,送价值200元的儿童防龋齿全口涂氟一次,送专业儿童口腔全面评估,还送一对一专业儿童刷牙指导训练。

福利三:检测报告解读升级

  收到宝贝的检测报告后看不懂,怎么办?只要下单达到50人,成都爱康国宾体检中心将邀请基因专家为您现场讲解。

/活动链接/
做个基因检测,儿童用药更安全!

  近年来,儿童用药安全问题凸显。因用药不当,世界卫生组织发表声明,每年全球约有上千万5岁以下儿童死亡,其中三分之二儿童死于用药不当。这些数字的背后,受到伤害的不仅仅是孩子,也给家庭带来诸多不幸,给社会造成沉重负担。
  为保障孩子用药安全,成都爱康国宾体检中心推出“儿童安全用药基因检测”项目。此产品帮助您全面精准地了解哪些药物对孩子疗效好、疗效差;哪些药物会对孩子带来毒副作用,从而指导家长为孩子安全、有效用药,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爱康国宾以质取信 检前、检中、检后层层把关

  据悉,爱康集团是中国收入规模领先的中高端连锁体检与健康管理集团,通过旗下多个品牌,为团体客户和家庭、个人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体检、疾病检测、齿科服务、私人医生、职场医疗、疫苗接种、抗衰老等健康管理服务。
  以质取信,客户至上,尊重生命,求实创新。为保障服务质量,爱康核心岗位要求来自三甲医院副主任医师以上的专家坐镇,并牵手华西、国内外知名医院专家,担任管理岗位。还会定期邀请三甲医院的专家来现场监测,检查体检医师操作是否规范,体检结论是否存在偏差等。
  截至2019年5月初,爱康集团(包括并购基金)已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天津、南京、苏州、杭州、成都、福州、江阴、常州、武汉、长沙、烟台、银川、威海、潍坊、沈阳、西安、佛山、宁波、贵阳、芜湖、济南、无锡、青岛、毕节、凯里、绵阳、镇江、长春、合肥、宜昌、六盘水、固原、东莞39大城市设有122家体检与医疗中心。在2018年,爱康为700多万企业员工和个人,为数万家企业、保险公司、政府机关和几十万家庭提供了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

爱康国宾 爱康 基因检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