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05月27日 00:44 中国证券报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

  股票代码:601012股票简称:隆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77号

  债券代码:136264债券简称:16隆基01

  债券代码:113015       债券简称:隆基转债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施权益分派时转股连续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自2019年5月30日至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间,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可转债将停止转股。

  一、2018年度权益分派方案的基本情况

  1、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实施利润分配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扣减不参与利润分配的公司限制性股票拟回购的股份576,254股后的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00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滚存至下一年度。本次利润分配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和送股。

  鉴于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正处于转股期,且正在实施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回购事项,若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利润分配方案后公司股本发生变动的,则以实施利润分配方案的股权登记日可参与利润分配的总股本为准,按照每股分配金额不变的原则对分配总额进行调整。

  2、本次利润分配方案已经公司2019年5月21日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刊登于2019年5月22日的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3、本次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后,公司将根据《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发行条款及相关规定对可转债当期转股价格进行调整。

  二、本次权益分派方案实施时转股连续停牌的安排

  公司将于2019年5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相关的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和可转债转股价格调整公告。

  自2019年5月30日至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具体日期请详见公司将于2019年5月31日披露的相关权益分派实施公告)期间,“隆基转债”转股代码(191015)将停止交易,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隆基转债”转股代码(191015)恢复交易,欲享受权益分派的可转债持有人可在2019年5月29日(含2019年5月29日)之前进行转股。

  三、其他

  1、联系部门:董事会办公室

  2、咨询电话:029-81566686

  特此公告。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七日

  股票代码:601012股票简称:隆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76号

  债券代码:136264债券简称:16隆基01

  债券代码:113015       债券简称:隆基转债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4日收到控股股东李振国先生关于其所持有公司部分股份办理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2019年5月23日,李振国先生将其持有的86,021,505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本次质押股份数量占公司2019年5月20日总股本(以下简称“公司总股本”)的2.37%,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

  李振国先生本次股份质押主要用于个人资金周转。李振国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以及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情形。若公司股价波动到预警线时,李振国先生将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公司将持续关注李振国先生的股权质押风险,并根据实际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及累计质押情况如下:

  单位:股

  ■

  特此公告。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九五月二十七日

中国证券报 绿能 转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05-28 因赛集团 300781 --
  • 05-22 德恩精工 300780 1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