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海通恒信建议分拆并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独立上市最终发售价的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海通恒信建议分拆并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独立上市最终发售价的公告
2019年05月27日 00:44 中国证券报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海通恒信建议分拆并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独立上市最终发售价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分别于2019年5月7日和2019年5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载了《海通证券关于本公司分拆下属公司海通恒信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境外上市提交聆讯后资料集的公告》及《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海通恒信刊发招股章程及预期全球发售的规模及发售价范围的公告》。

  全球发售发行的海通恒信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恒信”)H股股份最终发售价为每股1.88港元(不包括经纪佣金、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以下简称“香港证监会”)交易征费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交易费)。

  如果全球发售按最终发售价每股1.88港元进行,则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海通恒信的市值将约为15,482百万港元(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

  于2019年5月24日,有关国际发售的国际承销协议由(其中包括)海通恒信与国际发售承销商(以下简称“国际承销商”)订立。

  根据国际承销协议,国际承销商同意在当中所载若干条件的规限下,认购或促使认购人认购根据国际发售按发售价每股1.88港元(不包括经纪佣金、香港证监会交易征费及香港联交所交易费)进行发售的海通恒信H股股份。

  此外,根据国际承销协议,海通恒信已向国际承销商授予超额配股权,据此,海通恒信可能被要求按发售价发行最多合计185,294,000股H股股份(占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海通恒信H股股份不超过15%),以(其中包括)补足国际发售中的超额分配(如有)。

  假设全球发售根据目前时间表完成,(i)预期海通恒信将于2019年6月3日(星期一)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ii)预期海通恒信H股股份将于2019年6月3日(星期一)上午九时正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始买卖。海通恒信H股股份将以每手2,000股股份进行买卖,股份代号为1905。

  全球发售(包括优先发售)须待(其中包括)承销商根据香港承销协议及国际承销协议须履行的责任成为无条件且并无根据其各自协议的条款被终止后方可作实。

  因此,本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应知悉,本公司并不保证建议分拆上市(包括优先发售)将会进行。本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在买卖或投资本公司股份或其他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任何人士如对其处境或任何应采取的行动有疑问,建议咨询其自身的专业顾问。

  本公司将适时就建议分拆上市作进一步公告。

  特此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6日

海通证券 恒信 海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