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航台北飞上海航班起飞前接获炸弹恐吓,换飞机执飞

华航台北飞上海航班起飞前接获炸弹恐吓,换飞机执飞
2019年05月26日 20:27 民航资源网

华航台北飞上海航班起飞前接获炸弹恐吓,换飞机执飞

安乐

  资料图:中华航空股份有限公司B-18210号BOEING 747-400型客机。民航图库图片,摄影:民航资源网网友“cfso-1008”。浏览作者图库原帖《[原创]多年潜水,证明我还在~~顺便发图解锁新机场,冲绳那霸机场拍机》。 摄影:cfso-1008

  台湾“中华航空”接获一封炸弹恐吓信,信中指出在桃园飞往上海的班机上放置了炸弹。 华航第一时间通报了台湾民航部门与警方,岛内警方随即展开调查。华航也临时调派别架飞机,执行原定飞往上海的任务。目前航班没有无延误,并且乘客安全也得到保障。

  据报道,华航今天下午接获一封恐吓信,信中表明在CI503由台湾桃园飞往上海浦东的航班上,疑似有爆裂物。 华航表示,基于航空安全的非法干扰行为,公司已第一时间通报,并按航空保安计划完整处理,确保飞机、旅客安全,全面确查无异状后,另调派别架飞机执行原任务。

  图:飞常准截图

  记者查询了航班相关信息,这班由台湾桃园飞往上海浦东的航班,16:51从桃园机场起飞,18:20安全降落上海浦东机场。岛内警调单位将展开调查,进一步厘清相关情况。

华航 炸弹 飞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