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知名旗袍设计师携作品聚沈阳 与霓裳的时尚共舞

全国知名旗袍设计师携作品聚沈阳 与霓裳的时尚共舞
2019年05月26日 10:42 中国新闻网

  2019中国定制旗袍艺术大赏25日晚在沈阳举行。 韩宏 摄

  中新网沈阳5月26日电 (韩宏)惊艳于岁月沉淀的旗袍之美,感慨于设计师匠心巧手之慧。2019中国定制旗袍艺术大赏25日晚在沈阳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天津等省市的11位全国知名旗袍设计师携代表作汇聚,带来了一场历史文化、民族气息与潮流时尚相融交织的盛会。

  本次活动是首届中国旗袍文化节暨“盛京1636”第三届沈阳国际旗袍文化节的主体活动之一,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意在打造一场“旗袍艺术的精品汇聚,旗袍霓裳的时尚共舞”,让民众感受“旗袍故都”沈阳浓郁文化气息的同时,品味旗袍时尚之美,进一步推动旗袍服饰文化的创新发展。

  在开场舞《视·水》后,2019中国定制旗袍艺术大赏品牌联合秀开始,10余个优秀的旗袍品牌,各具风情、各领风骚,为民众带来一场优雅经典、时尚精彩的旗袍视觉盛宴。

  展现了不同品牌设计师对旗袍的理解,诠释了旗袍的特有魅力。有的以时装旗袍为概念,让传统服装散发新的生命,体现东方时尚风尚;有的以手绣手绘工艺见长,在艺术领域的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的对话中,倡导“上海裁缝”品味与工匠精神;有的秉承着古典韵味与现代时尚的融合理念,致力于表达和传播东方女性的智慧、贤淑、大美不言的传统之美。

  主办方称,本次活动给旗袍品牌设计师提供了一次展示才华的机会。借助这样一个平台,沈阳从重工业城市也向时尚设计转身亮相,向世界展现着自己的多姿多彩。(完)

(本文来自于中国新闻网)

旗袍 沈阳 霓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