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演艺集团京剧院 “杜镇杰工作室”成立

省演艺集团京剧院 “杜镇杰工作室”成立
2019年05月26日 08:02 扬子晚报网

省演艺集团京剧院 “杜镇杰工作室”成立

张艳

  江苏省演艺集团京剧院牵手京剧名家、北京京剧院九大头牌之一杜镇杰,共同成立“杜镇杰工作室”。日前,“杜镇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集团举行。

  江苏省演艺集团董事长郑泽云表示,江苏是京剧重镇,江苏省京也是全国十一个重点院团之一,诞生过多位德艺双馨的京剧名家,创排过大量在全国产生重大影响的精品剧目。希望双方合作成立工作室之后,通过“传德、传艺、传戏、传播”四“传”,传承更多优秀传统剧目,进一步推广提升江苏京剧的影响力,打造江苏文化名片,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振兴江苏京剧艺术。也希望能够以工作室为载体,为京剧院的优秀青年演员们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集团将在人才引进、条件改善等方面给予工作室大力支持。杜镇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能够借助工作室这样一个平台排出更多剧目、培养更多京剧人才。 张艳

杜镇杰 京剧院 演艺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