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水今天还在 “憋大招”

降水今天还在 “憋大招”
2019年05月26日 08:02 扬子晚报网

降水今天还在 “憋大招”

暴雨警报仍生效,局部大暴雨,冷空气明天到于丹丹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暴雨警报今天依旧生效,随着雨带的南压,从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预计淮河以南地区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它地区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偏南风5级阵风6-7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8-9级。周一全省雨止,但受冷空气的影响,偏南风转为西北风,风力可达5级阵风6到7级,外出仍要注意防大风带来的影响。

  这轮降雨的特点就是持续时间较长,整个双休日江苏基本上都是泡在水里了。昨天的降水主要是集中在江淮之间中部地区,局部伴随着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降雨区域分布不均。虽然雨时大时小,但是它带来的“退烧”效果尤为明显,南京下午的气温只有23.3℃,和前天同时期相比下降了12℃左右,但由于湿度较大,体感依旧闷热。预计今天全省最低温度:全省20~21℃,最高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28℃左右,其它地区23~24℃。

  省气象台预报,27日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转多云,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1~22℃,其它地区20℃左右,最高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28℃左右,其它地区24~25℃。28日全省多云,最低温度:淮河以南地区13~14℃,其它地区16~17℃,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7~28℃,其它地区25~26℃。

  北方一股冷空气已经“发货”,预计周一下午到货,受其影响,28日早晨南京最低气温14℃到15℃,提醒大家注意及时添加衣物。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暴雨,20℃到25℃;明天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20℃到26℃;后天多云,14℃到26℃

降水 多云 最高温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