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护照内盖了Hello Kitty纪念章 被长荣航空拒载

女子护照内盖了Hello Kitty纪念章 被长荣航空拒载
2019年05月25日 21:41 民航资源网

女子护照内盖了Hello Kitty纪念章 被长荣航空拒载

  一名泰国女乘客及其至少2名同伴近日被长荣航空阻止乘坐飞往中国台湾的航班,据称是因为她们的护照上盖有Hello Kitty纪念章。

  综合泰国媒体报道,近日,一名泰国女子在Facebook发文称,她因在护照上盖有Hello Kitty纪念章而被长荣航空登机前往台湾。她在帖子中发布的照片显示,三本泰国护照内带有Hello Kitty纪念章,表明她至少和另外两名旅行者在一起。

  这名女子写道,Hello Kitty纪念章被盖在她们护照的最后一页上。她说,她们之前已经前往许多国家,护照中的Hello Kitty纪念章没有任何障碍。

  她说,长荣航空的工作人员发现了护照中的Hello Kitty纪念章后告诉她们,她们被拒绝进入飞机,因为台湾机场移民官员不允许他们在旅行证件上带有这些非正式的章戳进入台湾。这位女士说,她“感到非常难过”。

  不过,该帖子引发泰国的热烈议论,很多网友嘲笑该女子愚蠢、幼稚,并指出“不这样做是常识” ;还有网友感叹:“我的天,那些纪念章在护照内页,女人是疯了吗?”还有网友震惊说:“这个女人的愚蠢,或者她决定把这个问题发到社交媒体,让世界知道她是多么无知。”还有网友指出,护照本身警告,持有者不要对其内容进行任何未经授权的修改。

  或许是受到多数网友的嘲讽,发帖女子后来删除了自己的这个帖子。

  另外,长荣航空的不少飞机上喷绘有Hello Kitty图案,该消息也让台湾网友开玩笑说,是不是她觉得有Hello Kitty章正合适乘坐Hello Kitty飞机?

  据悉,护照等出入境证件是公民出入境时的身份证明和重要凭证,只能由各国、地区出入境官方盖出入境验讫章,旅游景点纪念章、纪念戳不能随意盖在护照内,如果乱盖会影响证件的法律效力,给出入境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纪念章 护照 女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